🍬谈笑

南十字星が見えてる場所。

【叶橙】所到之处尽是温柔

一个恰到好处,一个顺其自然。

-22-

 

虽然参加专访的次数不多,但毕竟还是有经验所在,所以苏沐橙也没有多加紧张,可当进入录影棚的那会还是惊讶了一下,这次的录影棚不论是布置还是人员等方面很明显和以前不是同样的档次,且在和一些工作人员的交谈中苏沐橙发现,这里的人多多少少都是在荣耀的圈子里混过,对电竞可是完全不含糊,更别说是生疏。

 

苏沐橙开始研究起这次的杂志来,把资料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还跑去和老叶念叨:“我怎么感觉这次这么大阵仗啊?”

 

“还没看出苗头来呢?这本杂志是文州当上主席后联合一家知名杂志社一起出版的,估计以后打算一直办下去,是想给外界增加一些荣耀的热度吧,第一期就选我们两个人也合情合理。”叶修手上也抓着黄少天昨天给的资料,只不过还是一如既往轻描淡写的脸色。

 

苏沐橙眨眨眼睛:“这是当上主席了干正事了吗?我怎么不见以前冯主席有弄过这样的?”

 

叶修被她逗笑:“冯主席以前哪有这心思?年轻人总归还是不一样吧。”

 

两个人还没有闲聊一会,苏沐橙就被唤去化妆,她刚坐下,就发觉给她化妆的妹子激动地盯着她,眼睛里的星星一直往外掉,苏沐橙被盯得后背发毛,礼貌地微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没有!”妹子摆摆手,“我我我……就是太激动了,没想到会有一天亲眼看到你,我是你的粉丝!已经粉你很久了!”

 

妹子就差没有冲上前来握紧她的双手以表亲自见到偶像的澎湃心情,苏沐橙也是头一回遇见这么热情的,弄得她有点不好意思:“别那么说,一会还要靠你化妆。”

 

“保证给你化得美美的!再怎么说也是我们联盟女神!”妹子经她提醒总算想起正事,收敛了些,开始在化妆台上摆弄工具,但嘴上没停,“有一说一,你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苏沐橙听得妹子一本正经的语气,嘴角也不禁往上扬,她紧张的心情也放松开:“没有没有,谢谢你这么夸我。”

 

妹子和她聊起来:“我我我听说你和叶神要结婚了,是真的吗?”

 

“真的真的。”苏沐橙像哄小孩似地点点头,“但也不是马上结,过一段时间吧。”

 

“那太好了。”苏沐橙隐约又看见妹子眼里的星星又浮起来,“你们结婚不仅我们这些粉丝高兴,全联盟都会高兴的!”

 

苏沐橙愣了愣,大脑停滞了一会,她没反应过来妹子的话意味着什么,内心有些好奇,他俩结婚对于全联盟来说有那么值得期待?她不曾实感感觉到过,但现在只是妹子这一番话,好像令她明白了些什么。

 

这还只是一个有关注联盟圈的人发出的肺腑之言,再一看,全联盟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他们呢?想到这苏沐橙又觉得有些好笑,她不是没有看见过一些营销号是怎么宣传他们的,青梅竹马,最佳搭档,选手都希望自己也有一个像这样值得信赖的左膀右臂,粉丝则希望自己守望的CP终成眷属,他们落在所有人眼里,就变成了理想成真,自然期待不已。

 

喻主席请他们做第一期嘉宾,可谓投其所好。

 

思来想去苏沐橙有些恍惚,回过神妹子已经差不多给她折腾得七七八八,冲她道:“大美女笑一下,我给你打腮红。”

 

苏沐橙照做,一会便从镜子里看见脸上的苹果肌被打上两圈红晕。

 

拍摄的过程很顺利,一开始只是单人照,苏沐橙还庆幸着表情不算太僵硬,只是脸笑得有点发麻,倒是双人照的时候叶修被摄影师反复提醒表情好点,苏沐橙没少调侃他。

 

拍摄完之后便是采访,两人被带到采访的场地,周围的闪光灯晃得苏沐橙有些眼花。采访他们的是一个专业主持人,过来找他们对台本。

 

苏沐橙犹豫了会还是问道:“不会问太私人的问题吧?”

 

主持人摇头,把台本递给她看:“当然不会,如果有不方便问的,你告诉我,我一会避开。”

 

叶修在旁边插了一句:“你不想说就由我来说吧,反正很快就结束了。”

 

苏沐橙如释重负,叶修的话仿佛一颗定心丸,她从拍摄开始内心涌动的不安就没停过,总算是恢复正常了些,她深呼吸了一会,和叶修坐到了采访的座位上。

 

的确都是些不痛不痒的问题,比如成为职业选手的契机是什么,职业生涯里有没有很沮丧的时候,光这几个问题叶修都能滔滔不绝地说上半天,她在一旁都是时不时插几句话而已,或者有单独问她的时候,才会说些完整的表述。

 

不过不可避免还是会问起他们两人的感情情况,苏沐橙已经被一连串的问题问得脑袋发昏,听见主持人依旧无比清朗地问道:“听说二位要结婚了,那对于你们来说,对方其实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她听见叶修答:“恰到好处的存在。”

 

苏沐橙如梦初醒,她想也没也想,答案已经跳出在脑袋里:“顺其自然的存在。”

 

访谈在阵势不小的掌声中结束。

 

和主持人相继握完手,她和叶修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突然听见有人在喊:“沐橙小姐,你的电话。”

 

苏沐橙回过神,见有人拿着她的手机走了过来,她连忙道谢,定睛一看是楚云秀的电话,赶紧接了起来:“喂,秀秀,怎么了?”

 

“沐橙。”楚云秀在回应的一瞬间语气兴奋复杂,“张新杰向我求婚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