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

南十字星が見えてる場所。

【叶橙】所到之处尽是温柔

-23-

 

“啊?”苏沐橙发愣,不由握紧了手机,内心顿时感觉五味杂陈,正想接着话继续往下说,工作人员已经宣布可以离开,纷纷走出去,苏沐橙捂住手机低声道,“秀秀,我在拍摄呢,一会再给你打电话。”

 

“对哦,我都忘了你今天要拍东西,那你一会打给我吧。”楚云秀爽快地挂断了电话,苏沐橙松了口气,叶修注意到她的异样看过来,连带着眼神询问,“怎么了?”

 

苏沐橙张张口,但还是摇摇头,回了一句“没什么”,化妆小妹全程跟着她,见状也问:“是不是累了?拍摄结束了,马上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没事,今天辛苦大家了。”苏沐橙笑着回应,扯了扯笑得有些僵硬的脸,回到叶修身边,但什么都没说,两个人轮流致谢工作人员们,然后等着黄少天带他们去吃饭。

 

路上黄少天和叶修没少贫嘴,苏沐橙心不在焉,看着楚云秀发的悉数消息,没有回她电话,就只是不停打字:“是不是太突然了秀秀?结婚这个,得慎重考虑考虑。”

 

楚云秀回她:“已经慎重考虑了啊,我们也不止谈过一次这个事情了。”

 

不止一次谈过,你前段时间还让他万里追妻差点闹分手了呢?苏沐橙叹气,有点无语凝噎的意思,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劝楚云秀,一旁的叶修突然拿着手机凑了过来,把屏幕递到她的面前,她看到楚云秀发了条微博,明晃晃地写着“我们要结婚啦!”还艾特上了张新杰。

 

叶修问:“你刚是在想这个事?”

 

苏沐橙说是,又是一阵扶额,埋头噼里啪啦一通打字:“你怎么就发微博了?”

 

“我高兴。”楚云秀回,还附带几个得意洋洋的表情。

 

苏沐橙心底涌上一层又一层的无助,把手机合上,茫然地看向叶修,叶修对上她的眼神,也只是摇摇头不说话,前面的黄少天看到内后视镜的两个人相互对望,饶有兴趣地问了句:“你们俩在干什么,打哑谜吗?”

 

苏沐橙笑起来,正要回话,注意到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楚云秀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你说你要结婚的时候我也没有怎么拦你呀,怎么到我这你就让我考虑了?”

 

苏沐橙反复读了几遍,真不知该回什么,只能连连叹气,前头的黄少天看到了,更迫不及待了:“苏大妹子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苏沐橙投给叶修一个询问的眼神,叶修耸耸肩:“和他说呗,反正现在全世界也知道了。”

 

“什么什么什么啊?”黄少天听了更起劲,知道自己错过了劲爆的事情,“是什么?苏大妹子快告诉我!”

 

苏沐橙略微斟酌,话锋一转:“黄少现在有女朋友吗?”

 

“我靠,别告诉我又有人冒充我女朋友,老子现在还是单身!”黄少天反应过于激烈,叶修赶紧劝他好好开车,苏沐橙笑得肚子疼,缓解了一点忧郁的心情,给楚云秀回复。

 

“不是阻止你的意思,我觉得你们的感情不算太稳定,加上我自身经历,得出的结论就是结婚需要好好考虑。”

 

她寻思着她应该有表述清楚,也没有丝毫遮掩,真切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楚云秀没有立马回复她,苏沐橙再看了一会,还是没有回复,合上了手机。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刷起手机,兴冲冲地打开微博,瞬间跳脚:“真的假的!张新杰要结婚了?你们最近搞什么?集体结婚吗?那队长下一期杂志又有对象了。”

 

叶修喝了口汤,听完强忍笑意:“那这本杂志以后专门采访职业选手夫妇吧。”

 

“你赶紧找一个吧,这样你们队长不愁没人选。”苏沐橙接上,脸上也是泛起微笑,她也刷起微博,评论大部分都是祝福的,还有不少职业选手在底下哀嚎,当然,也不乏把她和叶修拿出来溜的,热度很高,都挂到了热搜上。

 

“诶,那这样你们可以搞个集体婚派啊,两对。”黄少天眼睛不离手机,嘴巴也没停,“到时候全联盟都过年了,女选手去抢捧花,男选手一起灌趴老叶和张新杰。”

 

“怕了怕了。”叶修作势投降,苏沐橙经黄少天这么一提醒,才反应过来有这么一回事,可能楚云秀也有这样的念头,她点开和楚云秀的消息界面,看到楚云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了她一句“你回来再说吧,我和他再谈谈”。

 

见楚云秀有听进她的话,苏沐橙如释重负了一些,推了推叶修:“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想法?”

 

“差不多吧,他们不像我们,感情那么稳定,得从长计议。”叶修点点头,黄少天听得啧啧感叹,“我才不要吃狗粮,你们赶紧好好吃饭。”

 

苏沐橙扬扬嘴角,放开了吃,还不忘继续给楚云秀回消息。

 

“好,等我回来。”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