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

南十字星が見えてる場所。

【药庙药】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直播发生了什么



-点文 梗自小可爱 @喻队今天上天了么 

-我尽力了 人物算虫爹的 ooc算我的

-药庙放心飞呀飞  方王喻黄大法好!


 

0.1

 


方士谦今天微博营业了。

 


其实他微博营业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毕竟是常年网上黄金VIP的冲浪选手,各大联盟的八卦你要找不到,在方士谦这你总能找到蛛丝马迹,然后顺藤摸瓜,甚至有可能会得到一个大跌眼镜的真相。

 


这位位于联盟中心的八卦人士今天高举旗帜大喊“号外号外!今天八点晚上准时直播!”顺便艾特上了和他形影不离的微草队长王杰希。

 


但是,由于通知失误,方士谦原本以为今天是他可以充分挥洒帅气的主场,结果和黄少天相会在直播间,面面相觑。

 


0.2

 


李艺博现在在直播间,如坐针毡。

 


本来他今儿兴高采烈地应邀联盟给他找的直播主持人的差事,结果现在他坐着,看看左右两边,饶是他严谨正直有责任心,也怕一会场面控制不住殃及池鱼,惨遭垫背。他在心底吐槽了个七八九十百十遍,心想联盟是不是拿他练刀,竟然让微草和蓝雨同时出现在一个直播间,底下CP粉是欢呼了,他的人身安全可咋整。

 


但没办法,竟然已经接下了这份高危高耗还没有保险可上的工作,李艺博心想还是要体面一些的,虽然他握着主持稿的手不断往外渗汗。旁边的黄少天递给他一个眼神,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于是李艺博清清嗓子,也不管手心的汗有多汹涌了,张口就来俗套的开场白,没讲两句就到自我介绍环节。

 


但是他犯难了,是让微草自我介绍先呢,还是让蓝雨自我介绍先呢,让谁先来都不好吧,于是他决定,他来,但是他又犯难了,他得怎么同时描述黄少天和方士谦,都把他们夸得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还有怎么同时描述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把他们夸得一表人才温文尔雅呢?

 


李艺博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还要在如此短时间的情况下,他为了救命,马上倒戈向了黄少,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声音都是抖的:“黄少,请你说一下你对微草这两位队员的印象吧。”

 


黄少天脸上遍布问号,随后他马上察觉到对面两人眼睛发亮地看着他,其中一个还在偷笑,他看了看自家队长,再看了看主持人,天真无邪地问:“这是什么,新增的环节吗?”

 


李艺博连连点头,害怕坑黄少不成,还补了一句:“观众都想听听你对他们的评价。”

 


黄少来了,决定抑扬顿挫:“那当然是很好的两位荣耀选手,对荣耀的比赛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风格,微草这只队伍也很团结充满代表性,但是比起我们蓝雨……”

 


“可以了可以了!”李艺博咳得脸都涨红了,急忙打断黄少天,黄少天满脸郁闷,心想自己话还没说完呢,李艺博已经高声喊道,“今天分两个部分,分别是提问题和读评论,我们现在开始!”

 


0.3

 


李艺博首先郑重其事地说明:“这都是粉丝们问的啊,随机抽选。”

 


Question 1:请问黄少对于逼迫联盟更改规则禁止比赛死后发言这一条例有什么独特见解?

 


黄少天:“这哪能是逼迫呢!明明就是我在联盟独一无二的技能被挖掘了!除了我之外无人能及导致联盟想要封杀我才出此下策,简直就是打击人才毁灭市场!毕竟没有第二个品貌非凡仪表堂堂的人可以……”

 


因为太多话了然后被掐掉了,不过黄少还多讲了几个成语,点个赞。

 


Question 2:请问喻队当黄少不想吃秋葵的时候,都是用什么样的方法制服黄少的?

 


喻文州:“不吃就加训,或者对着墙面说十段以上的垃圾话。”

 


?原来黄少愈发成熟的垃圾话本领是喻队你锻炼出来的吗。

 


Question 3:黄少要男妈妈还是要女妈妈?

 


黄少天:“都不要!反正你们都逼我吃秋葵!”

 


多吃蔬菜有益身体健康,黄少秋葵那么应景的蔬菜它不香吗?

 


Question 4:方副队,众所周知你很爱刷微博,大家的八卦都是从你这里找的,但是从来都没有找到过王杰希队长的八卦是什么情况?

 


方副队:“王杰希的八卦肯定得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方便要挟他,哪能随随便便泄露呢!”

 


屁!明明就是你自己私心想要挟别人和你谈恋爱吧?

 


Question 5:黄少,想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黄少天:“我喜欢文静可爱的女生。”

 


方士谦:“听他瞎吹!明明喜欢肤白貌美大长腿,前段时间才看到他看小黄漫!”

 


黄少天:“方士谦!不要侮辱我的清白!”

 


其实众所周知黄少天喜欢谁。

 


Question 6:方副队,听说你和王杰希队长不合是吗?

 


黄少天:“就是不合!他天天热衷于搞他家队长,吃个泡面都要把人家调料包拿走!”

 


方士谦:“哪有!我们微草上下协同一心!”

 


黄少天:“屁!你明明就是区别对待,试图引起某人的注意!”

 


求求你俩小孩不要吵架了!

 


Question 7:王队为什么不经常上微博?

 


王杰希:“因为方士谦一天到晚艾特我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所以王队不食人间烟火,全是方副队的错。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是指什么呢?

 


Question 8:听闻喻队其实挺懒的,是真的吗?

 


喻文州:“我平时那么努力练习手速大家都看不到吗?我不懒,王杰希真的懒。”

 


王杰希:“???不要莫名其妙狙我啊喻文州。”

 


方士谦用人格担保,王杰希是真的挺懒的。

 


最后一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王杰希队长的眼睛一个大一个小,那么,大的有多大,小的有多小,大的有几厘米,小的有几厘米,大的那个大小的那个几厘米呢?

 


王杰希:“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方士谦和黄少天:“我们想知道!”

 


于是他俩纷纷站了起来,满世界地去找尺子,全然不顾王杰希一脸黑线,手舞足蹈在他脸上比划着,最后是在一旁微笑看热闹的喻文州看不下去,叹口气说:“主持人,做个人吧。”

 


李艺博摔!顺带咆哮:“都说是粉丝问的关我什么事啊!!”

 


粉丝:这锅我们不背。

 


0.4

 


轮到读评论环节。

 


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黄少一马当先,点开自己微博,划到第一条评论。

 


Comment 1:黄少要读评论是吗,来一段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黄少天:“QAQ你们不要欺负广东人。”

 


方士谦:“语速不行了吧,还自称什么垃圾话小王子呢,连个绕口令都不会,先把语文学好再来吧!”

 


黄少天:“不要把我和你这种七岁用飞龙在天这个成语造出‘陈天龙在天上飞’这样句子的人相提并论!”

 


可能你们的语文都是体育老师教的……

 


Comment 2:王队和黄少关系那么好,求分享一下黄少的小秘密。

 


王杰希:“我和黄少天感情其实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知道他经常在喻文州逼他吃秋葵之后偷吃喻文州的白斩鸡,我和喻文州关系比较好,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情史。”

 


喻文州:“我有情史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王杰希你给我闭嘴!还有你竟然不告诉我队长的情史!”

 


其实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一部可歌可泣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暗恋史。

 


轮到方神来念。

 


Comment 3:关注你很久了,也看了很多你的比赛,的确是团队的核心人物,技术稳重打法鲜明,是很棒的奶妈没错了,我以后还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张新杰!

 


方士谦:“卧槽????现在都是这样夸人的吗,还有我叫方士谦不叫张新杰!!”

 


黄少天:“不要牧师!守护天使也不要!”

 


Comment 4:喻队哥哥了解一下喻黄超话吗,关注之后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噢!

 


喻文州:“喻黄是什么?”

 


黄少定睛一看:“我勒个去!方士谦!那是你的小号!你跑到队长微博下面发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叫哥哥!!你恶不恶心!!”

 


方士谦怒:“干嘛!我这叫呵护情侣胜造七级浮屠!你有没有一点感恩之心!”

 


王杰希:“其实我也想知道方王是什么。”

 


方士谦:“你不用知道!”

 


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四个人在“喻黄”“方王”两个话题之中来回滚动,因为讨论话题疑似GHS,直播被中断,且没有录播。

 


所以事后后悔莫及错过这场直播的各位集美,仍不知道那天直播发生什么,也不知道后续怎么样了。

 


-End-

评论(7)

热度(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